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景點地圖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地圖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西屯半日遊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半日遊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

秋天景色文案 1、接著,又來到了操場上,我躺在秋天的草地上,仰望天空,天顯得格外高,要不怎么說“秋高氣爽”呢!小草們撫摸著我的胳膊、我的臉。我們邊朗誦秋天的詩:“自古逢秋悲寂寥,我言秋日勝春朝。”邊享受著草兒撫摸著我們的那種舒適、涼爽的感覺。 2、操場上那些小草,不再像春天那樣綠,而是都黃了,聾拉著頭,遠遠望上去也別有一種美。 3、一場蒙蒙細雨后,大地變了一個模樣。清晨,清新的空氣一陣陣撲面而來。樹上的鳥兒都準備飛到南方去了,見不到鳥兒們的歡聲笑語了。從樹林中傳來一陣沙沙的響聲,那是落葉,它們在空中飛舞、飄揚,跳著優美舞姿落在地上。 4、梧桐樹在秋天的樹木中顯得非常高大,有很多樹都是在春天長大的,而到秋天,樹葉們大多數都被埋葬在樹下了;而梧桐樹,秋天正是他風華正茂的時候,他的葉子如楓葉,每片葉子的條紋幾乎都不一樣,葉子的顏色,從邊沿往里發黃。這里的每一棵樹,都好像是被畫出來的一樣。 5、眺望從中學到小學這條無盡的長廊。像在一片森林里一樣。我們細細的觀察著每一棵樹,有的樹上的葉子黃綠相間,有的卻依然是綠,而有的已經變得全黃了。還有的樹上的每一根枝杈上的黃葉與綠葉融合在一起,顯得格外勻稱。慢慢的我便被這條長廊中的秋景陶醉了。 6、秋風起,豐收的季節已經來臨,秋意濃,枯黃的落葉正在飄蕩。清晨,秋天的黎明已經來臨,陽光撒向大地,涼涼的風,使我們將一切煩腦都拋到九霄云外。涼涼的風,清清的水,高高的山,藍藍的天,淡淡的煙,茂密的森林,枯黃的落葉,高高的太陽,潔白的云朵,秋天風景很美,真叫人贊不絕口。秋天是風景如畫的詩篇。秋天是徐徐如生的篇章。 7、秋天雖不像春天那樣嬌嫩;不像夏天那樣迷人;不像冬天那樣冷峻。但它卻有著自己一番別樣的精彩。秋天剛剛到來,大地卻早有了秋意,逼眼的青色有些泛黃,奪目的綠光有些消退。直到深秋,金黃的麥浪翻滾,整個大地仿佛都是耀眼的黃,奪目的黃,光輝的黃。站在一片朦朧的金黃中,輕輕閉上眼睛,聆聽秋天的旋律,它是那樣婉轉動聽,不禁使人陶醉其中。 8、公園里,一簇簇的花,有白的、紅的,大大小小,色彩斑斕。我俯下身子,向花叢聞了聞,一股清香頓時沁入心脾。 9、瞧那邊,好像天上的白云飄落在了的上,哦,那是棉花田呀。我走近去看,見到有的棉花全開放啦,露出了雪一樣的白的棉絮;有的還是桃骨朵,看起來脹的要破裂了似的;有的含苞欲放,像少女害羞似的遲遲不肯露面。農民伯伯們腰里都系著一個棉花袋,一邊聊天一邊忙著收花。 10、秋意濃濃,秋天的落葉滿天飛,像是蝴蝶在飛舞。落葉慢慢掉落,好象是把秋天的氣息剪切,分散到世界各地的各個角落,把溫暖分給大家,把幸福留給大家,把祝福送給大家。秋天,山頂已被濃霧包圍,好象山爺爺戴著一頂白色的大草帽。 11、秋雨后,果園里的水果都戴上了一條珍珠項鏈。用手去搖晃樹枝,那一條條珍珠項鏈都不約而同的掉下來。滴在石頭上,發出滴答滴答的響聲。 12、天空那么高!一片片薄紗似的白云在慢慢地浮動著,好像留戀著人間的美麗秋色,不愿離去。這時,林林對我說:“你看,那兒的松樹多好看啊!我順著他指的方向望去,果然,見到靠圍墻邊的幾棵青松,在陽光下,更加郁郁蔥蔥,生氣勃勃。 13、校園里有幾棵梧桐樹,已經變成了深紅色,秋風一吹,一片片落葉就像一只只蝴蝶,在天空中快樂的飛舞,時不時還變換一下舞姿。 14、樹林的盡頭,遠處那片豐收的景象躍入我的眼簾。田地里,稻谷一片金黃,好像滿地都是金元寶,稻谷已經被頭頂的皇冠壓彎了腰,但是它卻不滿足現在的狀況,還要繼續生長似的,它們好像都要創造吉尼斯世界紀錄呢!臉上露出喜悅的笑容,風一吹,它還向我們招手,邀請我到它住宿的地方看一看。 15、美麗的紫藤蘿枯萎了,它不能為校園增添色彩了,但是它很聰明,它把這個重任交給了如同剛剛長大的蝴蝶蘭,這樣,春天、夏天由紫藤蘿為校增彩,秋天、冬天由蝴蝶蘭為校增彩,這樣,校園一年四季都會美麗的。 16、看這邊的稻田里,金黃色的稻子成熟了,沉甸甸的稻惠壓得稻桿都彎了腰,一陣風吹來,掀起層層稻浪。前面的浪頭沒跑遠,后面的稻浪又追了上來,后浪趕前浪,一層又一層,最后連成了一片,那是多美呀! 17、不知不覺,出了林子,岸邊是生得茂密的蘆葦叢,遠遠望去,與近處的水,遠處的樹融為一體,顏色由淺到深,像一幅油畫一般,就是再好的畫家也調不出這般相匹配的色彩。我不禁想起一句詩來:“自古逢秋悲寂寥,我言秋日生春朝!” 18、右邊的柿子樹上綴滿了沉甸甸的柿子,這些黃得透亮的柿子,像一個個可愛的小燈籠。在繁密而又蒼翠的冬青樹的映襯下顯得更加鮮艷可愛。秋風吹過,一個個“小燈籠”輕輕地搖曳起來,閃爍著光芒。那一片片梧桐樹的枯葉在秋風中紛紛飄落下來,好像滿院都是飛舞的彩蝶。 描寫秋季景色的文案 1、秋天雖不像春天那樣嬌嫩;不像夏天那樣迷人;不像冬天那樣冷峻。但它卻有著自己一番別樣的精彩。秋天剛剛到來,大地卻早有了秋意,逼眼的青色有些泛黃,奪目的綠光有些消退。直到深秋,金黃的麥浪翻滾,整個大地仿佛都是耀眼的黃,奪目的黃,光輝的黃。站在一片朦朧的金黃中,輕輕閉上眼睛,聆聽秋天的旋律,它是那樣婉轉動聽,不禁使人陶醉其中。 2、秋意濃濃,秋天的落葉滿天飛,像是蝴蝶在飛舞。落葉慢慢掉落,好象是把秋天的氣息剪切,分散到世界各地的各個角落,把溫暖分給大家,把幸福留給大家,把祝福送給大家。秋天,山頂已被濃霧包圍,好象山爺爺戴著一頂白色的大草帽。 3、一場蒙蒙細雨后,大地變了一個模樣。清晨,清新的空氣一陣陣撲面而來。樹上的鳥兒都準備飛到南方去了,見不到鳥兒們的歡聲笑語了。從樹林中傳來一陣沙沙的響聲,那是落葉,它們在空中飛舞、飄揚,跳著優美舞姿落在地上。 4、天空那么高!一片片薄紗似的白云在慢慢地浮動著,好像留戀著人間的美麗秋色,不愿離去。這時,林林對我說:“你看,那兒的松樹多好看啊!我順著他指的方向望去,果然,見到靠圍墻邊的幾棵青松,在陽光下,更加郁郁蔥蔥,生氣勃勃。 5、操場上那些小草,不再像春天那樣綠,而是都黃了,聾拉著頭,遠遠望上去也別有一種美。 6、接著,又來到了操場上,我躺在秋天的草地上,仰望天空,天顯得格外高,要不怎么說“秋高氣爽”呢!小草們撫摸著我的胳膊、我的臉。我們邊朗誦秋天的詩:“自古逢秋悲寂寥,我言秋日勝春朝。”邊享受著草兒撫摸著我們的那種舒適、涼爽的感覺。 7、十一月中旬了,卻絲毫沒有冬天要來的征兆,向上看,稀疏的樹木枝條相互交叉掩映,有時偶爾也漏出一絲陽光,陽光在樹葉間閃閃爍爍,一直跟在我的身后,它細碎的剪影在潭水中與實景交相輝映,有著七分相似,一時間竟也分不出虛實了。 8、公園里,一簇簇的花,有白的、紅的,大大小小,色彩斑斕。我俯下身子,向花叢聞了聞,一股清香頓時沁入心脾。 9、右邊的柿子樹上綴滿了沉甸甸的柿子,這些黃得透亮的柿子,像一個個可愛的小燈籠。在繁密而又蒼翠的冬青樹的映襯下顯得更加鮮艷可愛。秋風吹過,一個個“小燈籠”輕輕地搖曳起來,閃爍著光芒。那一片片梧桐樹的枯葉在秋風中紛紛飄落下來,好像滿院都是飛舞的彩蝶。 10、看這邊的稻田里,金黃色的稻子成熟了,沉甸甸的稻惠壓得稻桿都彎了腰,一陣風吹來,掀起層層稻浪。前面的浪頭沒跑遠,后面的稻浪又追了上來,后浪趕前浪,一層又一層,最后連成了一片,那是多美呀! 11、不知不覺,出了林子,岸邊是生得茂密的蘆葦叢,遠遠望去,與近處的水,遠處的樹融為一體,顏色由淺到深,像一幅油畫一般,就是再好的畫家也調不出這般相匹配的色彩。我不禁想起一句詩來:“自古逢秋悲寂寥,我言秋日生春朝!” 12、秋雨后,果園里的水果都戴上了一條珍珠項鏈。用手去搖晃樹枝,那一條條珍珠項鏈都不約而同的掉下來。滴在石頭上,發出滴答滴答的響聲。 13、校園里有幾棵梧桐樹,已經變成了深紅色,秋風一吹,一片片落葉就像一只只蝴蝶,在天空中快樂的飛舞,時不時還變換一下舞姿。 14、瞧那邊,好像天上的白云飄落在了的上,哦,那是棉花田呀。我走近去看,見到有的棉花全開放啦,露出了雪一樣的白的棉絮;有的還是桃骨朵,看起來脹的要破裂了似的;有的含苞欲放,像少女害羞似的遲遲不肯露面。農民伯伯們腰里都系著一個棉花袋,一邊聊天一邊忙著收花。 15、樹林的盡頭,遠處那片豐收的景象躍入我的眼簾。田地里,稻谷一片金黃,好像滿地都是金元寶,稻谷已經被頭頂的皇冠壓彎了腰,但是它卻不滿足現在的狀況,還要繼續生長似的,它們好像都要創造吉尼斯世界紀錄呢!臉上露出喜悅的笑容,風一吹,它還向我們招手,邀請我到它住宿的地方看一看。 16、美麗的紫藤蘿枯萎了,它不能為校園增添色彩了,但是它很聰明,它把這個重任交給了如同剛剛長大的蝴蝶蘭,這樣,春天、夏天由紫藤蘿為校增彩,秋天、冬天由蝴蝶蘭為校增彩,這樣,校園一年四季都會美麗的。 17、眺望從中學到小學這條無盡的長廊。像在一片森林里一樣。我們細細的觀察著每一棵樹,有的樹上的葉子黃綠相間,有的卻依然是綠,而有的已經變得全黃了。還有的樹上的每一根枝杈上的黃葉與綠葉融合在一起,顯得格外勻稱。慢慢的我便被這條長廊中的秋景陶醉了。 18、梧桐樹在秋天的樹木中顯得非常高大,有很多樹都是在春天長大的,而到秋天,樹葉們大多數都被埋葬在樹下了;而梧桐樹,秋天正是他風華正茂的時候,他的葉子如楓葉,每片葉子的條紋幾乎都不一樣,葉子的顏色,從邊沿往里發黃。這里的每一棵樹,都好像是被畫出來的一樣。 形容秋天的景色的文案 1、在秋天里,大部分花已經失去了往日的風采,花瓣已經落下,而各種各樣的菊花卻在爭奇斗艷,裝點了城市,美化了環境。 2、秋天正在悄悄走來,樹葉有了黃的味道。白天也不是那么炎熱了,向窗外望去,陽光金燦燦的,仿佛在訴說這是個收獲的季節。涼爽的風兒飄進窗戶,很舒服,任思緒飄很遠。秋天來了,莊稼地沉甸甸的收獲,還有那金色的陽光,很美。 3、秋也許就藏在金燦燦的稻穗上,也許藏在火通通的柿子里,也許藏在綠油油的菜地間。秋,收獲的季節,金黃的季節——同春一樣可愛,同夏一樣熱情,冬一樣迷人。 4、清晨,晶瑩的露珠便會和草葉做游戲,滾來滾去的。用手接一滴,一不小心,露珠便會滾落到地上,一下子不見了,仿佛也和我在玩游戲呢! 5、或是晨光初照,或是山街夕輝,獨坐秋天,高天、淡云、遠山、近樹、鳥鳴,幕天席地,一曲幽遠的天籟交響在你的心底里升起。 6、深秋時節,枝頭黃葉被一夜秋風吹盡,遍地都是,好像鋪了一條黃色的地毯。 7、上坡上,一穗穗的高粱高傲地矗立著。秋風吹來,它們像一把把勝利的火把,高興地晃動著。 8、秋天來臨了,天空像一塊覆蓋大地的藍寶石。村外那個小池塘睜著碧澄澄的眼睛,凝望著這沒好的天色。一對小白鵝側著腦袋欣賞著自己映在水里的影子。山谷里楓樹的葉子,不知是否喝了過量的酒,紅得像一團火似的。 9、秋也許就藏在金燦燦的稻穗上,也許藏在火通通的柿子里,也許藏在綠油油菜地間。 10、秋草有情,徑自凋敝;黃花無意,引領南山遠眺。阡陌相交,炊煙裊裊,那是秋天里寫不盡的詩情。 11、小草說,秋天是黃色的;松樹說,秋天是綠色的;花兒說,秋天是紅色的;梨子說,秋天是黃色的。而那被落葉裝扮了的大地說,秋天是絢麗多彩的。 12、秋風蕭瑟,層林盡染,一片金黃;陽光下,走在這密林之中,確有一番別樣味道。 13、深秋的天空里,團團白云像彈好的羊毛,慢慢地飄浮著。 14、微涼的風,無聲無息的被擋在門外,無法進得門內的世界,只因門外屬于自然,門內卻屬于人生。直到門內的人透過窗戶望見了門外落葉的幾抹金黃,才發覺到了什么。秋,原來果真是金色的,并不遜色于春的翠綠。不過,那就是一襲輕紗般的美夢,飄過身畔,隨后被白雪所替代。 15、當清晨第一縷涼爽的風從窗外飄進來,吹在臉上,很涼爽。當第一片樹葉從枝頭隨風飄落,落在滿是落葉的地上。仿佛聞到了秋天的味道,聽到了秋天的聲音。 16、雖說入秋已久,但今年盛夏酷暑那整天泡在臭汗中的滋味,那隨手一摸,一手滾燙的感覺卻刻骨銘心,似乎盛夏的余威還遲遲不退卻。 17、秋草有情,徑自凋敝;黃花無意,引領南山遠眺。阡陌相交,炊煙裊裊,那是秋天里寫不盡的詩情。 18、秋天的景色很美,特別是秋冬之交,走在路上一眼望去,那樹梢綠中泛黃,偶有幾片橘紅的落葉,像蝴蝶一般從枝頭飛落下來,在地上積了厚厚一層,踩上去吱吱作響,十分愜意。路邊的花壇里,許多花已盡結出了光亮的種子,讓風和鳥兒為它們播種下一代,還有幾朵沒凋零的花,一小簇一小簇聚在一起,也十分可愛。 19、秋天的美是成熟的——它不像春那么羞澀,夏那么坦露,冬那么內向 20、秋是成熟的季節,是收獲的季節,是充實的季節,卻是澹泊的季節。它飽經了春之蓬勃與夏之繁盛,不再以受贊美、被寵愛為榮。它把一切的贊美與寵愛都隔離在澹澹的秋光外,而只愿做一個閑閑的、遠遠的、可望而不可即的,秋。 21、秋天,美麗的季節,收獲的季節,金黃的季節,同百花盛開的春天一樣另人向往,同驕陽似火的夏天一樣熱情,同白雪飄飄的冬天一樣迷人。 22、秋的天空里,團團白云像彈好的羊毛,慢慢地飄浮著。 23、秋天,是一個令人多愁善感的季節,灰白的空氣,飄渺的空氣。仿佛訴說著世間萬物。然若換一個角度去感受秋天,這是一個安靜的季節,秋風涼爽,帶著清清淡淡的芳香,吹拂著你我的面龐。秋雨淅淅瀝瀝,帶著雨露的輕靈,滋潤著你我的心田。一種美好也飄然于心。 24、秋天,盡管有幾分蒼涼與凄楚,但它仍然是另一個季節開始的前奏。秋天,離開了春暖萬物復蘇時的喧鬧,告別了夏日驕陽似火時的浮躁,它那遍野金黃般的童話世界,是多少人夢幻中的天堂。在淡泊平靜的秋色中,蘊藏著嫵媚成熟的美,包含著溫柔多情的秋之韻。 25、深秋,樹葉枯黃了,紛紛揚揚地落在地上,像鋪上了一層黃地毯,惟有雞冠花不忍謝去,頗有獨立寒秋的味道。 26、秋天是一種廓然空闊的心緒,秋天是一種淡然愜意的閑適。 27、金秋的陽光溫馨恬靜,侗鄉的秋風和煦輕柔,藍天白云飄逸悠揚。 28、秋天的美是理智的——它不像春那么嫵媚,夏那么火熱,冬那么含蓄。 29、一陣微風吹過,樹葉紛紛從樹媽媽的懷抱中落下,猶如一只只美麗的黃蝴蝶在翩翩起舞,把秋天打扮得如同金色世界;秋又把水稻、高梁等食物讓它們全都熟了,給早起的農民伯伯一個大驚喜這么多的景物把秋天裝扮得如詩如畫,讓人感覺如神來之筆。 30、秋天,天空分外晴朗,白云也綻露笑容。高高的白楊樹在嘩嘩地鼓掌,風在悄悄地把喜訊傳送。 >>>更多美文:唯美文案

夏天的雨, 是自然的。 像你身上的那件白襯衫, 是干凈而美好的。 夏天的光, 是溫暖的。 像你臉上的那副笑容, 是治愈而救贖的。 夏天的詩, 是凄婉的。 像我在日記上的你的名字, 是簡短而甜蜜的。 夏天的風, 是柔軟的。 像你寫題時認真的樣子, 是寂靜而心動的。 夏天的你, 是陽光的。 像冬天里的暖陽, 是寂寞的唯一生機。 夏天的我, 是寂靜的。 像黑夜的繁星, 是你眼中再平凡的光亮。 >>>更多美文:現代詩歌

陽臺上,養了兩盆吊蘭。夏日,旅行兩天回來,看它們葉子卷曲,蔫頭蔫腦,趕緊端來一盆水澆一下。次日早晨再看時,綠葉垂著長長的莖蔓,枝節上一簇簇幼小的吊蘭,開著一朵朵白色的小花,安然恬靜,灑脫超逸。這還是昨日那蔫巴巴的花嗎? 是水,養足了它的精神! 小時候,與伙伴玩到盡興,滿臉汗水跑進家,喊著“餓”時,奶奶總是先端來一碗涼好的白開水,說是喝了水再吃飯,才能吃得香。問為什么?她說不上來原因,但嗔笑:“大人說的是對的,聽著就是了。”學了醫,才明白,運動后,水分喪失,胃液分泌少,及時補充水分,能健脾開胃。 又是水的功勞! 打開電視頻道、報刊頁面,鋪天蓋地給肌膚補水的化妝品。為什么會出現皺紋?體內水分流失,皮膚干燥,失去彈性,補水面膜可以減少皺紋,重塑肌膚靚麗。 盡管只是廣告,但還是滲透了水的奇效! 上小學時,第一堂作文課后的評講,一個同學的作文被老師當作范文朗讀:“早晨,太陽公公露出了笑臉,我一個蜻蜓打轉從床上爬了起來……”抑揚頓挫的聲音,回蕩在磚瓦土墻的教室內,我回味著同學筆下美好的早晨。再看看我們作文的描述,干癟癟的毫無生氣:太陽出來,趕快起了床。 課后不無佩服地問同學,怎么寫得那么好?她略帶自豪地說,從書上學到的。 書?能帶來這么好的意境?我有點疑惑。 后來,她約我去她家里玩,給我拿來一本本精致的故事書、童話書、作文書,我有點目不暇接。她父母是醫生,在20世紀80年代初,這種充滿文化的家庭氛圍,對于我們鄉村孩子來說,簡直是另一番天地。 從那時起,書,就在我面前開啟了一條通往神圣的路,更像是一股清泉,滋潤著干涸的心靈! 我們給植物補水,它枝繁葉茂;給身體補水,調理脾胃;給肌膚補水,柔滑細膩;讀書,是給心靈注入了源泉! 當手捧一本書,在安靜的角落,捕捉它所描繪的一切,一縷嘆息、一聲狗吠,或是染紅黎明天邊的一束曙光……文字提供著無限的想象空間,每一個字,每一句話都通過感覺、想象,轉化成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畫面。它帶人或是走進風景秀麗的田園,或是感受異域風情,或是欣賞春花秋月,或是隨著主人公的情節起伏而歡樂、喜悅、痛苦、悲傷…… 即使生活讓我們不可避免跌入繁瑣,面對同樣的工作,也會有不一樣的心境,面對同樣的家庭瑣事,也會有不一樣的情調。 為了讓心靈滋潤起來,不妨拿起書讀一讀! >>>更多美文:心情故事

 


【台中西屯半日遊2022】 【台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】 台中必去IG 打卡景點-好好玩台灣【台中親子館推薦一日遊】 【台中半日遊行程】 台中親子樂園雨天備案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2023】 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介紹】 吹冷氣消暑,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景點

arrow
arrow

    t14g8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